台中窗簾推薦-台中窗簾作品

2020遮光窗簾選購指南|三大熱門款大公開|台中窗簾推薦店家為您解答

窗簾除了是遮蔽隱私的好幫手之外,其實窗簾功能還真不少,可以遮蔽強烈的太陽,防曬隔熱,也可以調整光線,通風、透氣及製造空間浪漫氛圍,讓空間瞬間靈動了起來,為您的環境增添更多元的色彩,本篇為您介紹的是三大熱銷款遮光窗簾,為您帶來更舒適的居住環境。

台中窗簾-台中窗簾作品-台中窗簾推薦作品

那麼三大熱門遮光窗簾是哪幾款呢?讓台中窗簾推薦店家為您解答吧

1 .遮光防曬窗簾布

現代的建築風格概念,大型的落地窗是必備的,一整面超大的落地窗,能讓室內溫暖的陽光散落在屋內,但西曬或東曬環境在下午時強烈的陽光會讓室內熱烘烘的,這時候我們就需要遮光防曬窗簾布。

台中窗簾-台中窗簾作品-台中窗簾推薦作品

遮光防曬窗簾布優點

布簾採左右開闔方式,非常適合大型的落地窗,操作方面,相較於其它上下拉的窗簾款式,需要做好幾扇,當需要完全採光時,恐怕要一扇一扇的拉,如果您還有陽台,進出也會較不方便,但布簾可迅速的開闔,遮光採光瞬間搞定。

布簾的顏色及花色、樣式是所有窗簾款式中最齊全的,能夠更好與您電視背牆、沙發背牆相呼應,如果搭配白紗簾,基本上能迅速搞定。

布簾材質柔軟並有絕佳的包覆性,能夠帶給您絕佳的遮光環境,布簾立體的立體弧度能有效阻隔室外的溫度,若搭配一層紗簾能夠加大隔熱層,保暖及隔熱效果更好,同時能有遮光及採光功效。

台中窗簾布-台中窗簾布作品-台中窗簾布推薦作品

遮光防曬窗簾布缺點

清潔或拆洗部分較為費工,棉質布料較易吸附灰塵,引響呼吸道問題,若容易過敏的朋友較不適合,但如果您是布簾的愛好者,建議選用機能型窗簾布,表面材質有抗菌處裡較灰塵不易附著。

如果您是小坪數空間的話,布簾會很占空間,如果您窗戶底下有做系統櫃、書桌,那麼使用布簾會比較笨重,沒有捲簾、風琴簾那麼簡潔俐落。

台中窗簾-台中窗簾作品-台中窗簾推薦作品

2.遮光風琴簾

風琴簾是一款目前市面上唯一可以停在窗戶中間的窗簾款式,除了能遮住重要隱私之外,也可以保留頂部大量光線,給您更好的採光感受,獨特的中空蜂巢結構可以有效鎖住熱源,能夠降低室內溫度。

台中風琴簾-台中風琴簾推薦-台中風琴簾作品

遮光風琴簾優點

受到地球暖化的影響,現在氣候出現了極端化的現象,現在的夏天溫度是一年比一年的高,還不到中午,室內就像烤箱一樣熱呼呼的,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風琴簾了,手風琴的構造將熱能所在中空層,大幅降低冷氣能源的支出,HunterDouglasz風琴簾獨特的雙蜂巢結構,隔熱效果更出色。

HunterDouglasz風琴簾有著絕佳的抗菌配方,塵螨不容易附著,抑菌能力非常好,適用在潮濕的環境,可以減少兒童氣喘的情況發生。

無繩式手推風琴簾,擺脫繩索調整的,用手輕輕推拉,就能自由上下移動,調整光線與視野,也可以避免兒童玩拉繩可能造成產生的危險,讓居家環境更俐落。

台中hunterdouglas風琴簾-台中hunterdouglas風琴簾推薦-台中hunterdouglas風琴簾設計

遮光風琴簾缺點

不太適合有陽台大型落地窗,因為大窗戶會分好幾窗,除了會影響進出之外,拉繩會蠻多條的,操作上面不是很方便,如果您大型落地窗真的喜歡風琴簾,不妨考慮看看電動智能環控,可以透過手機遙控,並可以設定情境控制,定時開闔窗簾。

我們都知道風琴簾有著強大的功能,所以單價部分還蠻高的喔,如果您購買到的是劣質品,恐怕布片會有容易變形,上下開闔控制也容易產生歪斜損壞問題。

3.遮光捲簾

捲簾擁有時尚及簡約空間的優點,現在還蠻多人使用捲簾裝飾自己的新家,而現今的捲簾窗簾也做得越來越精緻好看,輕巧不佔空間。

遮光捲簾優點

PVC遮光捲簾材質,擁有不易沾附灰塵的特性,清潔非常的方便,可用濕抹布沾中性清潔劑稀釋後擦拭,布片的防水性極佳,用在廚房這種油煙較多的環境也非常適合。

可完全阻絕光線,有效阻擋西曬,輕巧不佔空間,簡約時尚,容易和各種風格的室內風格搭配,用來做輕隔間代替水泥牆也是不錯的空間層次感。

遮光捲簾缺點

捲簾的五金料件較大,會有間隙漏光的情況發生,如果您要求完全遮光的話,恐怕不太適合,包覆性沒有風琴簾或者布簾那麼的好。

施工限制多,如果您房間是大型落地窗,要做捲簾,寬度會有限制,不建議超過200cm,如果您寬度不到60cm,也會因尺寸太小容易產生歪斜情況。

如果您是浴室要使用捲簾會比較不適合,通風性較不佳地板較容易濕滑,不容易乾燥,如廁後異味也較難散去。

台中地區有遮光窗簾需求的朋友們,可以找【台中窗簾推薦店家】沐爾窗飾,我們提供免費丈量、設計估價,滿意再施作。

加入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