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窗簾設計 抵抗寒冬HunterDouglas風琴簾

客廳窗簾怎麼設計 | 客廳窗簾推薦案例顏色

客廳作為居家活動、與家人相聚在一起一個空間,利用豐富質材的機能型窗簾,往往會使得客廳的光線環境更加溫情自然,營造出一個輕鬆舒適的客廳氛圍,讓空間更有層次感。

客廳常見的窗簾款式分享給各位

1.一層布簾一層紗簾

想讓客廳的光線更加明亮充足,則可以選擇淺色調或透光性比較強的蛇簾窗簾布,現代簡約風格的客廳窗簾,通常都是純色的為主,搭配一層紗簾可搭配輕盈而通透的紗簾,具有柔軟的質地,當微風輕輕吹拂,揚起的紗簾在窗邊翻飛,有種若隱若現的朦朧美感。

北歐風窗簾設計 新竹窗簾推薦案例

2.木百葉窗

百葉能夠變化多端地調節室內明暗程度,還能使光線均勻的灑入室內,營造柔和的多種光影視覺效果,使光影更規律而增強品質感。用在客廳能兼具隱私及通風,客廳的大落地窗,百葉絕對是優先的選擇,通風效果及對流良好,即便是夏季也能為屋主節省不少電費。

木百葉

3.直立柔紗簾

客廳的大落地窗很適合直立柔紗簾,直立柔紗簾 簾片之間透空的間隔,能達到多層次引光與遮蔽效果 可以調節進光量的大小,為室內提供溫暖的採光效果,同時使強烈的太陽光邊柔和舒服。光移影動之間,透光效果不段變化,從斑駁的微光浮影,到細密透入的光束交織成網,盡顯輕盈通透之美。

直立柔紗簾 客廳窗簾

4.風琴簾

HunterDouglas風琴簾可停在窗戶中間,自由上下開闔,光線隨心調整,如果將風琴簾停在中間,能夠達到大量的採光效果也能夠遮隱私,HunterDouglas風琴簾抵抗西曬降溫的效果非常好,即使是選擇透光款,也能保持室內溫度涼爽,非常推薦客廳窗簾設計。

風琴簾

客廳的窗簾顏色選擇

選擇客廳窗簾的顏色時,需要考慮客廳的整體風格,可以參考地板和電視牆的顏色,最好選擇與相匹配的窗簾顏色。這邊跟各位介紹的是百搭的客廳窗簾配色。

1.灰色系窗簾

灰色就是耐看,能駕馭任何一種風格,也極富變化,與其他色系搭配能產生意象不到的效果。灰色窗簾,與白色、灰色牆面搭配比較好看,與各色牆面也能搭配,不過色彩最好不要過多。穩健又柔和的灰色,是視覺最安定的顏色,同時也能營造時尚或科技感,適合多層次搭配。

HunterDouglas風琴簾 窗簾案例

2.白色系窗簾

白色的窗簾是百搭之選,純白色,給人很純淨、乾淨的感覺,它具有優雅、大方、寧靜、婉約的調性,光源從窗戶進入室內,選擇白色系可以讓居家光線更加溫暖。

實木百葉窗 北歐風
蛇簾 紗簾 客廳

3.淺棕色系窗簾

柔和的淺棕色給人一種安靜美好的感覺,淡淡的暖色調,讓人放鬆疲憊身心。亞麻淺棕色窗簾布,做工細緻,垂感較好,手感細膩舒適,讓客廳變得更加溫暖舒適。
客廳窗簾設計 蛇行簾 古典風

加入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