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口直立式柔紗簾 客廳窗簾設計 台中市窗簾設計 新家裝潢規劃 落地窗窗簾選擇

落地窗簾設計 直立柔紗簾 台中市南屯區 窗簾推薦案例

喜歡視野超廣的落地窗嗎?

現在的新建案,大型落地窗設計漸漸成為主流,特大的透光玻璃加上不錯的採光條件,任何人都難以抵抗它的魅力,超大的採光區,讓空間溢滿了陽光,也讓居住者心曠神怡,有了大大的落地窗,當然少不了柔化室內光線的落地窗窗簾

這次跟各位分享的是在台中市南屯區的窗簾推薦案例

屋主鍾先生,是在網路上看到我們的作品,非常喜歡我們沐爾窗飾的設計風格,在網路上預約諮詢時,希望我們團隊幫他設計規劃有採光、好清潔、防塵、隱私優先考量的窗簾款式

我們進入室內25坪的整體空間裡,發現屋主喜愛北歐風格基調,融入現代乾淨、簡約的線條,落地窗引入充沛光線,灑落在木紋肌理鋪陳的地板上,創造出清爽質感,室內並透過大量的白色調飾底,並以藕色、灰色與木紋色調局部妝點,創造出漸層、素雅的風尚私宅。

客廳落地窗窗簾設計

客廳大型的落地窗,鍾先生是在我們網路上看到蛇簾作品,他的想法是用紗簾以蛇行簾的方式呈現,希望能保留大大的採光。

蛇簾 紗簾 客廳窗簾 落地窗設計

但我們考量紗簾清潔便利性及隱私會無法達到鍾先生的要求,於是我們推薦直立式柔紗簾,素條紋白色直立柔紗簾,能夠與任何牆面及地板顏色搭配得天衣無縫,外觀跟蛇簾一樣,柔紗簾葉片之間以紗織網布延伸串,當簾面轉開引進室外光線時,大大的增加了紗簾的朦朧柔和,關上簾片時,即可維持室內隱私遮蔽。功能多樣又增添柔美浪漫氣息,最適合客廳的大落地窗簾。左右收闔的形式也方便走動進出。特殊的高科技聚酯纖維材質,不易沾附灰塵,平常保養可以用除塵撢揮一揮即可,若有髒汙可直接用溫和的中性清潔劑擦拭。

進口直立式 柔紗簾 客廳 窗簾 設計 台中市窗簾設計 新家裝潢規劃
進口直立式柔紗簾 客廳窗簾設計 台中市窗簾設計 新家裝潢 窗簾規劃

在來跟各位介紹主臥房間的部分,鍾先生平常的工作時間是中午12點後,我們考量窗戶面向是面東,太陽從東邊升起,早上11:00左右以前,差不多都還是從東邊照陽光進來,室內會很悶熱,引響睡眠環境。

我們建議鍾先生採用HunterDouglas風琴簾,獨特雙蜂巢布料,專利蜂巢設計,同軸雙蜂巢,有三組隔熱氣室結構,隔熱效果更出色,有效阻隔冷氣/熱力流失,保持室溫,可減少使用冷暖空調的電力消耗達 50%,節電環保,同時保持生活質素,營造冬暖夏涼的家居環境。

HunterDouglas風琴簾 防曬 抗UV 台中市窗簾設計 新家裝潢規劃 臥房遮光窗簾
HunterDouglas風琴簾 100完全遮光窗簾 台中市窗簾設計 新家裝潢規劃

在來是兒童房的部分,我們為避免窗簾拉繩可能產生的危險,也能讓居家布置更為簡潔,使用手推式HunterDouglas風琴簾,擺脫用繩索調整的方式,只要用手輕輕推拉,就能可上可下的自由調整最適當的光線與視野。

HunterDouglas風琴簾 台中市窗簾設計 新家裝潢規劃
進口調光簾 HunterDouglas風琴簾 防曬 抗UV 台中市窗簾設計 新家裝潢規劃 臥房遮光窗簾

HunterDouglas風琴簾的布料設計採最簡單保養和清潔照顧的方向設計,布料纖維不易附著灰塵,減少過敏原及塵螨。

關於清潔可以透過幾種方式:

1.定期以撢子清除灰塵

2.吹風機或吸塵器套刷頭輕刷表面除塵

3.以軟布或海綿沾溫水,直接表面擦拭局部髒汙(例如:未乾的飲料、醬料)

4.久掛髒污可整窗拆除,浸泡軟(中)性清潔劑或冷洗精,以清水潔淨後以軟布擦拭晾乾。PS : 遮光的布料不可以清洗

加入好友